小熊酱

晚安

真我|见面记录

小别之后



在我第三次尝试扣面前的可乐易拉罐拉环没扣开时,心里顿时涌现出三个想法,第一后悔自己做的美甲,第二以后再也不喝可乐,第三好想张真源


和张真源有一周没见,疫情的防控措施让他一周没办法回家,本以为隔离结束他会是第一个赶回家的,没想到群里其他六个人都已到家报平安,只剩张真源还没有回来,期待落空有些失落


在书房坐了一天看着窗外天色渐渐变暗,此时外面一片漆黑透过玻璃只能看见自己的倒影,书房内温暖明亮我盘坐在椅子上身上披了个薄毯子,看了一天电脑眼睛有些酸涩


耳朵里戴着耳机实在没听到张真源是什么时候回来的,等我反应过来他事先搓好的温热手掌已经覆上了我的眼睛


"眼睛疼怎么也不知道休息"


我摘下耳机掰开张真源的手把他拉到身前,钻进熟悉怀抱的那一刻心里带着些委屈,张真源裹紧我身上的毯子勾起我的下巴让我仰头,我以为他要亲我,配合地闭上眼睛等来的确是他的一声轻笑,随即是一句温柔的


"睁眼 先给你滴眼药水"


滴完眼药水我闭着眼睛靠在椅背静静等待,耳朵里传来笔记本被扣上的声音,随即感受到唇瓣落下轻柔一吻


"我先去洗澡,你不许看电脑了"


我想把剩下的工作做完便趁着张真源洗澡又打开了面前的电脑,马上把最后一段字码完忽的被人抱了起来,我下意识勾上身前人的脖子,桌前的椅子瞬间易了主


"几天不见我的话也不听了?"


我伸手理了理张真源刚吹完乱糟糟的头发


"今天怎么洗这么快"


"太想你"


张真源抱着我坐在书房的椅子上,他任由我靠在他怀里作乱,张真源一手揽着我的腰一手扒拉着书桌上被我堆的东西


"喝冰可乐,吃褪黑素,给你买来喝水的杯子被你冲咖啡,呦这还有颗巧克力"


桌边的巧克力滚到了地上,张真源弯腰捡起举到我面前"费列罗拆开不吃,合着你每天微信跟我说的好好生活都是敷衍是么……"


张真源撩了把头发忍着怒意"说说让我怎么惩罚你"


"你还好意思说,还不都是因为你不在,我连想喝个可乐易拉罐拉环都欺负我"


张真源睁大了眼睛看我争论着怎么就就怪到他身上了,他捏起我半边脸质问"恶人先告状是吧"


"我还以为你会是第一个回家的,看来你也没那么想我……"


委屈的语气听得张真源心一紧,手上动作也停了下来,他站起身把我抱到卧室


我赌气地钻进被窝,感觉身下有什么东西硌着伸手一摸是一个圆形的小盒子,我看着一眼张真源,他站在床边笑着看我


红色的圆形盒子被我直接打开,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手链红白绿圣诞配色,很有圣诞氛围,没等我多端详张真源直接拿过戴在了我白皙的手腕上


"好啦这下我的乖乖也有小圣诞树了,而且还是戴在手腕上的"


看着张真源傻乎乎的样子我感到鼻子一酸,直接坐起身扑到他的怀里


"你回来晚是因为去买它了吗"


"对呀因为圣诞限定货不多,所以我就想着早点给你买回来"


张真源搂着我抿起嘴巴又补充道"不过这也不是我回家晚的理由,我要向乖乖认错"


张真源举起手睡衣的领口随之大敞开,我的视线不自觉盯着他白皙的皮肤被他捕捉到


"想看?"


"也不是很想"


张真源听后欲盖弥彰地往上扯了下领口,笑眯眯地盯着我"乖乖要是想看我就脱下来给你看但既然不是很想……就算了"


我一用力推着他的肩膀把张真源扑倒在床上

"你越不让我看我就越要看!"


我刚解开一颗纽扣张真源就拍着我的后背示意我停下来,语气温柔地哄着我


"等会 先给你热杯牛奶"


张真源唯独钟爱给我买可爱的杯子,喝水的喝咖啡的喝牛奶的喝果汁的,分的很清


粉色的小猪样式牛奶杯被他递到我手里,我靠在床头喝着牛奶听着他的唠叨


"以后我不在家不许喝冰可乐,咖啡也得少喝听见没"


我敷衍地答应着知道了,张真源坐在床边两手支在我身侧笑话说"小猪才用小猪杯"


我气愤的把杯子塞到他手里说着不喝了,张真源立马搂着我解释"开玩笑的~快喝快喝乖乖"


我小口地喝着杯子里的牛奶,张真源看得着急催促道快点喝,我明知故问地看着他问着什么急,张真源靠到我耳边轻声说


"宝贝没听说过小别胜新婚吗"


我强装镇定故意喝的又慢了些,几乎就是轻轻抿一口,我挑衅地盯着张真源的眼睛


他舔了下嘴唇皱着眉头抢走我手里的杯子放到床头柜"不想喝别喝了"


张真源翻身上床扑向我,我后退了些劝着他先冷静,张真源不听直接拽着我的脚腕把我拉到身下,关了灯他趴到我耳边压低了嗓音轻唤宝贝听得我身体像有电流穿过酥酥麻麻


"我们来试试手链上的小铃铛响起来好不好听宝贝……"






评论(16)

热度(42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