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酱

晚安

真我|笨笨

笨蛋情侣恋爱实录



是什么让张真源摒弃了往日的温柔指着我的脑袋骂我笨蛋而我却不敢回嘴,只能低头扣着手里的云南白药气雾剂看起来好不委屈


深夜在学校医务室里我和张真源坐在椅子上面面相觑,他把我手里的唯一救命稻草抢走让我不得不抬起头来面对他


"为什么要从床上往下跳,你是以为自己会飞吗,还是为了逃课故意想要崴脚"


我紧绷的情绪听到张真源说会飞两个字时彻底没绷住笑了出来,张真源捏着我的脸上的肉肉教训我居然还敢笑,我顺势握住他的手


"你听我说,这完全就是意料之外的事"


"怎么个意料之外,你给我狡辩狡辩"


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学校通知后天就要放假回家所以寝室商量着晚上睡个大通铺增进一下室友感情,床上的被子褥子都被我们铺在了地上,本来挺温馨一场面,从床上跳下去主要也是因为床不高而且地上摆满了枕头看起来很柔软,我断定自己一定不会摔跤,谁知道怎么就走了狗屎运踩到了枕头和被子的空隙不小心把脚给崴了


我把事情完整的给张真源转述了一遍,医务室明亮的白炽灯照在张真源面无表情的脸上


他给我把身上的外套裹紧拉上拉链,嘴里吐槽着"你是傻子吗"


我看着面前的张真源头发乱糟糟,羽绒服里面穿的还是睡衣只胡乱地系了几个扣子,我都猜到了他一定是本来在床上躺的好好的准备睡觉了,接到我的电话才慌乱地跑出门


我把张真源睡衣的扣子解开,刚解开一个就被张真源抓住手腕"干什么?"


"你睡衣扣子都系错位啦"


"你就只能看见我扣子是吗,看不出来我很担心你吗"


张真源面色凝重皱着眉头与我对视,我伸出手指抚平他的眉头安慰道"我知道的,这不是没那么严重吗,宝贝别担心了好不好"


张真源按着我的肩膀把我揽入怀中,我感觉到他靠在我肩头叹了口气,随即语气变得温柔起来"困不困?抱你回去睡觉"


"我自己可以走"


"还逞能"


张真源冷着脸弯腰直接把我公主抱起来,回宿舍的路上我问他累不累,他倒是一脸臭屁的说"你以为你男朋友肌肉是白练的"


"那看来要感谢我让你有了用武之地"


张真源故意松了下手吓得我立马搂紧他的脖子他笑着看我"再瞎说我就真松手了"


直到把我亲手交到两名室友的手上,并亲自拜托她们多照顾我一下,最后亲眼看着她们把我搀扶到电梯里,张真源才安心地回去


这一晚我如愿地睡了大通铺,并且只能睡大通铺因为爬不上去床了,张真源在视频对面笑话我自作自受,被我一气之下按了挂断



昨晚睡前跟张真源念叨了一句想吃芒果和蓝莓今天上午他提着新鲜的现切水果来找我时,我正在跟某些听不懂话的部员唇枪舌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脚踝疼的缘故一上午心情都不太好,偏偏某些不懂事的部员还偏要惹火,布置下去的任务推辞说不想做,需要交的报告迟迟交不上来只找借口说不会


"想谈恋爱出去谈!这不是你谈恋爱的地方今天报告再交不上来干脆别干了"


看着她靠在男朋友怀里无所事事的模样,再也压制不住我的火气,我把手里的稿件重重拍在桌上声音不小没有防备吓了她一跳,她的男朋友站起身朝我走过来,虽然脚伤了但也不能没了气势,我强忍着疼扶着桌子准备站起来,刚离开凳子就被身后一双手扶住肩膀摁了下来,张真源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


"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是最基本的!不要拿不专业当借口糊弄,不会你可以学,学不会你可以不做!"


我面前的男生看见张真源后恭敬地叫了声学长张真源点头答应笑着搭上我的肩膀跟他说"我女朋友还是病号不能生气,麻烦你转告你女朋友一下让她别气部长,如果实在不想工作可以退部"


张真源说完低头看向我,伸手摸了摸我的头轻声说"走了吃饭去乖乖"


张真源俯身准备抱我,我用眼神示意他人太多不要他抱,张真源会意看着我笑了笑然后牵起我的手小心翼翼地搀扶我出门


到了走廊我没忍住嘴角向下一撇被张真源察觉到,他一脸担忧地问"怎么了"


我搂上他的腰靠在他怀里抱怨着"你怎么这么晚才来啊"


张真源伸长胳膊回抱住我,笑着调侃道"刚不是挺厉害的吗,我在外面都听见你的声音了,怎么一见到我就委屈的像个小猫一样"


我把脑袋埋在张真源卫衣领口蹭来蹭去头发都起了静电,语气里全是不满"你不在我不厉害怎么办!你来了我才有安全感,你是我的底气懂不懂"


我抬起头看向他,张真源温柔地给我理顺炸毛的头发,笑眯眯地说"我懂乖乖,有我在没人能欺负你"



韩餐店里张真源把最后一块沾满甜辣酱的炸鸡喂进我嘴里,看我嘴巴塞得鼓鼓的他满意地笑了笑随即又给我盛了一碗汤


"把汤喝了乖乖"


我靠在椅背摸摸鼓出来的小肚子表示自己实在喝不下了,张真源把嘴里的一大口拌饭艰难咽下去后给我讲道理说"吃哪补哪,多喝骨头汤好得快"


我不想听他的话抽了张纸巾擦了擦嘴巴反驳说他这是谬论,张真源把汤拿过来自己喝了一口嘴里说着"不喝就不喝吧,明天跟我回家让我妈熬骨头汤给你喝,味道比他家要好得多"


我捂住张真源的嘴巴让他小点声评价,他跟没事人一样念叨着本来就是嘛


吃完了我穿好外套想要走,张真源拿过他身旁的纸袋让我等会,他把袋子立着放在我俩中间先是掏出来一个密封袋装的面包


"这个是我室友在家自己做的面包,他早上从家里给我们带的,我给你挑了个抹茶味你尝尝乖乖,我早上吃了觉得还挺好吃"


他晃了晃袋子给我看"里面还有一些甜点小蛋糕什么的,之前拜托你室友照顾你还没机会说谢谢,你把这些带回去给她们分了"


我勾了勾张真源的下巴说他好贴心,张真源笑着补了句"不过那个面包只能你自己吃"


"知道啦"



张真源说的没错,阿姨熬的骨头汤确实比外面要好喝的多,不过这也不是让我一口气喝三碗的理由啊,此时阿姨正热情地拿着勺子给我盛汤"再喝一碗吧幺儿"


"阿姨我都喝三碗啦,真的喝不下了"


张真源在旁边看热闹不嫌事大,把手里刚剥好的大虾喂进我嘴里还要嘴欠地说一句


"我家碗小 乖乖"


我偷偷在桌子下掐了一下张真源的大腿根


"你见过和你脸一样大的小碗吗"


"没那么夸张~"


张真源下意识的像往常一样撒着娇要靠过来搂我,我推了一下他的肩膀,阿姨看到笑着跟叔叔开玩笑说"没想到你宝贝儿子也有被人嫌弃的时候"


我刚要开口解释张真源先我一步笑着说"没有嫌弃,她才不嫌弃我,她就是看你们在不好意思让我抱"


我在张真源家里妥妥一副乖乖女的形象,不会大声地冲着张真源喊,也不会黏着他亲亲抱抱尽量让自己表现的很端庄


我一瘸一拐地走回张真源的房间,他的房间很干净,床品是清爽的天蓝色系,旁边的书桌上还摆着高中时的复习资料,我坐在椅子上随意从书架抽出一本笔记本,表面有些旧应该是很小时候的,第一页工工整整写着三年一班张真源三个字


我翻到最后一页是不一样的字迹,应该是两个人上课时写的对话


"你饿吗张真圆"


"饿"


"我有干脆面你吃吗"


"不吃 回家我妈妈给我做鸡腿吃"


感受到脖颈有冰凉手掌的入侵,我下意识缩了下脖子抬头看向张真源


"你回来啦张真圆"


张真源看我笑得开心也不自觉弯起了眼睛,他俯身靠过来亲亲我耳朵"看什么呢你"


我把笔记本摊开给张真源看,他接过去看了一眼挠了挠头"我天我都忘记这是啥时候写的了我那时候字好丑啊"


"你要吃干脆面吗张真圆哈哈哈"


张真源把笔记本放下弯腰抱起我,低头蹭了蹭我的脸"我不吃干脆面!!张真圆申请吃你行不行"


我被张真源放倒在他的床上,他趴在我身上使坏地挠我痒"还笑不笑话我了说?笑不笑话了!"


我推着他求饶"错了错了错了不笑话你了"


听到我说错了张真源才放开我起身,他揽着我的腰把我带到身前,温柔地掀起我的裤腿


"让我看看脚踝还肿不肿"


脚踝还是有点肿底部还有瘀血,张真源去行李箱里找出云南白药给我喷了一遍,又把手掌搓热给我揉了揉,他控制着力度一遍遍地问"疼不疼"


我夸张地皱起眉头喊着好疼啊,张真源按揉的手没停嘴角带着笑"骗人是小狗"


"小狗爱吃干脆面!"


我和张真源对视一眼同时笑出声,他把脑袋凑过来狠狠亲了我一口"可算是让你找到我的黑历史了"



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和张真源睡一张床的缘故晚上躺在床上我迟迟睡不着觉,翻来覆去地把张真源都吵醒了,他靠过来把手搭在我腰间往他身前带了带


"怎么不睡觉"


"睡不着"


张真源手在我背后安抚地拍着我的背,轻声地询问"不习惯吗?要不我去沙发睡"


"别了你不在我更睡不着"


张真源轻笑一声在被子里摸到我的手放在他腰间让我搂着他


"试试抱着我睡宝贝"


感受到张真源的意思,我靠过去把头埋在他胸口试着抱紧他,张真源用下巴蹭蹭我的发顶说"我还以为某个黏人精今天不黏我了"


我打算跟他狡辩,刚一抬起头就对上张真源的眼神,借着月光看清他的喵咪唇,嘴角上翘看起来好甜我盯着看了好久,张真源把脑袋凑近抵上我的额头问"要亲亲吗"


没得到我的回答张真源闭上眼睛直接吻了上来,长长的睫毛轻扫过我的脸颊,背后的手伸进我的睡衣下摆在我腰间反复摩挲


刚开始是轻柔地吸允后来逐渐变得用力,张真源呼吸急促我感觉到喘不过气,伸手想要推开他,却被他搂在我背后的手紧紧箍在他怀里动弹不得,我抬脚踢了他一下


"别乱动,脚不疼是吧"


我感到不舒服在他怀里不自觉哼唧一声,张真源感觉气氛不太对劲立马放开我停了下来,他把头埋在我颈窝缓了会,低沉克制的嗓音传进我的耳朵


"你乖乖睡觉好不好,不然我会忍不住"


我迅速从他怀里抽身挪到床边背对他,张真源一点一点地靠过来把我搂紧,他身体热得像个暖炉就这么紧贴着我的后背


"躲什么,你没嫁给我之前我不会碰你"


他的鼻息喷洒在我的后脖颈,有些热,我敏感地缩了缩脖子,张真源把手指挤进我的指缝与我十指相扣,在我背后闷闷的开口


"还是不相信我吗……"


我转过身揉揉他的脸说"我相信你!笨蛋"


张真源把我翻上去的衣角扯下来整理好,嘴里提醒着我"别着凉了"


我把受伤的脚搭到他腿上,张真源把被子掖好让我枕上他的胳膊将我安稳地抱在怀里,第一个专属晚安吻印在我的额头


"睡吧乖乖 晚安"










评论(17)

热度(58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